close

今天小怪又吵著要去公園玩, 這次我們自己準備好一袋玩具和小怪最愛的車子出門,

相信這次不會再發生搶玩具事件了.

這個公園若開車來還算近, 但要自己推著小怪來就別鬧了, 還真遠.....

至少我是不會推著來的, 開著車想著這事, 也難為女王在家被我軟禁..

下車後小怪還是直接殺到沙堆裡玩, 我們就把玩具都倒出來給小怪玩,

發現小怪並不愛玩自己的玩具, 只拿一個在亂逛, 其它小朋友拿了他的玩具,

 

他也無所謂似的, 我覺得小怪需要有玩伴了... 真的!!

小怪只要看到我在拍照就會學著裝樣子........

 

這是全公園裡小怪目前最愛騎的小馬~~

看起來騎的蠻穩的哦~~記得第一次騎還撞到嘴巴....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來張母子和照呀~~ 看~~ 好溫馨的樣子!

這是小怪第二個必玩的溜滑梯~~ (公園裡還有一塊設施小怪還沒去玩, 等小怪大一點就可以了)

接著天有點冷了, 小怪要移防囉, 我們改玩丟小球給小怪撿, 但是小怪有個毛病, 就是當他追不到太多次時就會像

下面的這張, 開始哭了, 即使你把球放在他跟前, 他仍在不爽, 直嚷嚷著要Joel自己拿.

(有那位可以留言告訴我要怎麼治?)

你看, Joel要自己拿, 還會指示我們要放回去剛才的地方, 若我們又放回去了, 他還是老大不爽的樣子...

Ok! 轉移注意, 我們改玩坐車溜滑梯後, 還可以在那哭得很有意思....

不點都不會累的樣子, 哭得很可憐的模樣....

 

好不容易, 心情好了. 可以忘掉一切的玩.....

而且還會有說有笑的, 回復到很吵的小孩~~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小怪看起來有點受不了了, 嗯~~ 回家.

這個公園蠻不錯的拉, 每次都可以遇到許多小朋友, 也希望下次小怪可以打進去一起玩, 我們也看的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seng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