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了Canon 40D快一個月了, 本來想說來做個開箱文的,

但想到網路都已經開到爛了, 也一時提不起勁. 就算了吧~~

一直以節省自居的我, 居然就給它敗一筆大的下去了, 每每深夜到時, 想到這件事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我居然下訂了...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怪美西BBH裡的那群爸爸們, 每次出去都看到外閃狂閃, 而且一次三隻,

在角落的我只好用PANASONIC DC, 照出來就是不能比, 所以心裡的惡魔戰勝了.

到 Amazon 點幾下就送來了, 呵~~ 感覺起來一點都不痛, 彷彿錢不是我出的樣子.

敗家之路原來是那摸爽..... 它把我的把口袋掏光囉.. 哼哼!! 下定決心又沒敗出去, 這傳出去怎麼見人呢, 對吧!!

在這年頭敗家, 我居然是如此的義不容辭... 敗家原來並沒有很難啊!!! (Blade兄, 我在呼喚你哦~~~~有聽到嗎??)

最後選了 Canon 40D body only 和一隻 EF-S 17-55 F/2.8 IS USM 的鏡皇 (這是網路上稱的拉, 我也只是一位剛入的新手)

我知道拉, 別問了!! 我知道升到全副機無法用17-55了, 此時只覺得這筆夠大條了, 理應不會再升上去了, 等先提升技術再談吧.

嗯~~~ 用到現在還算滿意, 只是這隻鏡頭蠻會吸毛的, 但只要不影響成像就當作沒看到吧.

 

來張Canon 40D body 的前面.

 

來張Canon 40D body 的後面.

 

EF-S 17-55 F/2.8 IS USM

 

唉, 下一個目標是外閃 580EX II , 希望能早日把它迎回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seng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