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搬到新家已過了二個月, 時間過得真快呀!! 在這裡給我不同的感受, 是上個apt 所不能給的.

這裡很舒服, 更安靜。安全性也不錯, 整體上來說ok (除了房價太高外..) 拉, 只是公園太遠了.......

所以下午4點我們開車去找最近的公園, google map 查好後出發, 結果遠到我不放心, 遠到我老婆想要罵人~~~

走路大約要半小時, 一個大熱天誰有心情走下去... 它叫"Raynor Park".

這裡我感覺沒有 Cuesta Park大, 硬體也差了點. 也許今天才第一次來吧, 可能是各有特點吧.

小怪今天發生幾次不好的情形, 就是看到別人的玩具就隨手拿過來玩, 真是把我和女王嚇得冷汗直流,

頻頻向對方說抱歉, 尤其是有位美國人還特地換了位置後被小怪攻擊二次....

所以囉~~~下次去公園要自已帶玩具了.

 

今天比較驚訝的是, 第一次來Raynor Park, 居然遇到熟人, 一下子就出現了三個家庭,

大伙東聊西聊的還蠻快樂, 直到天色及溫度下降才只好打道回府.

我暗自想想, 女王下次自已來是什麼時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seng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