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假, 我的心情特別好~~~~ 因為要和大Jerry及 Blade二家人一起去玩囉!!

在大Jerry家集合後出發, 記得上次大伙一起行動是看王建民出戰運動家,

好久囉~~ (對啊, 老王啊, 想想你受傷也夠久了.... )

第一個點是很夠神秘的神秘點(Mystery Spot), 因為它實在是太神秘了,

神秘到當天的票都賣光了我們還不自覺, 所以三台車只好慢慢開且右看並流著口水的目送它~~

(看門的路人甲: 去吧!! 誰叫你們不會網上訂票哦!!!鄉巴佬!!)

所以這什麼鬼點的我就不記錄了.......

時間接近中午, 大伙討論著去那解決中餐呢.... 就到附近的santa cruz downtown 吧.

老外就是不一樣( 嘿嘿...和台灣比起來拉), 會另外給小孩東西玩吸引注意力, 如此我和女王才可以好好吃個午餐.

接著我們馬上就到海邊逛逛, 小怪午覺時間到了, 只好拿出女王當初說要買來跑步但又沒跑到多少的小戰車出來推小怪.

這個的風景很棒, 空氣又好, 真的有休假的感覺.

時間過得真快, 已經下午二點多了. 我們是一天的行程, 接著我們來到了最後的一站, WILDER RANCH STATE PARK.

我在想是不是年紀大了, 我走進來後只想找有樹蔭的地方坐下來........

所以也沒多走, 直接往目視可到的房子旁休息去了....

這裡有舊房子和一些果子及火雞, 小怪這時也起床跑下去玩耍.

看他剛起床精神多好~~

Blade哥哥 (按: 真是夠了哦, 騙小孩叫自己哥哥)一手把頑皮的小怪抱起來, 瞧瞧小怪很信任的抬起腳來享受~~~

小怪又發現什麼好玩的東西了,

嘿, 我發現火雞囉, 好多隻啊~~~

小怪不會錯過任何可以玩水的機會, 在這裡停了好久....

我撿了一顆果子, 瞧瞧小怪專心的看, 真是有趣.

嗯, 結束了這一站後接著要回家了, 回到17號公路後又和大Jerry一家人去夢咖啡享受一下奶茶(這很重要, 因為是女王的最愛),

今天的行程除了那鬼點外, 還算滿意!! 期待下次的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seng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