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el 從小就非常喜歡音樂, 十個月大聽到音樂就會試著扭扭身體, 我們雖然看不太懂, 但小怪就是很愛隨著音樂跳, 很認真的樣子, 看起來特別有趣. 現在仍是每次聽到音樂就會載歌載舞. 下面這個是剛搬到家公寓時錄小怪跳舞的樣子, 現在這階段的小孩玩很瘋時都不看路的嗎? 常常跑著就跌倒了. 還好美國是毛毯的, 若是台灣可就痛了. 

 

下面這段影片就很瘋了, 跳著跳著會開始亂甩頭, 似乎很會逗人的樣子. 在此也要謝謝安安媽咪送小怪的生日禮物, 也讓小怪從中學到音文字母, 小怪對M, W常常搞錯, G 和Q 有時會選錯, 其它的都認識了. 話說回來, 當老爸直到國中才學會26個字母, 小怪其實已經很棒了. 

接著這個影片是同一時間錄的, 小怪為了要玩我手上的相機, 和爸比展開追逐大戰. 而且音樂停了會自己再按, 而且特別愛第七首. 

小怪每天都在長大, 最近又拉高了些, 但這不是最重要的, 對我而言只要小怪的頭不要再每天都長大就好了, 我覺得夠了, 成長曲線一路103%的頭再長下去可能會粉難看吧!? 我想...

另外最近有什麼值得提呢? 嗯, 先說睡眠問題吧, 小怪退步了, 之前自己會安靜的睡到天亮起床自己玩. 現在呢~ 感覺總會留最後一泡尿, 因為這樣可以再走來看到我們, 還會笑笑的說,"Hi~ 媽咪, 爸比, 你們在打電腦啊, 是不是啊?", 常半夜自己會踢被子, 而且只要三踼且快速就能把被子壓在腳下, 嗯~ 小腿看起有肌肉耶, 接著一段時間冷醒後, 第一句就先略帶哭聲的叫"爸比~~~~", 說也怪了, 都不叫媽咪耶? 我居然會馬上起床自己走到小怪的床去陪睡, Joel看到我後會馬上睡著, 久而久之成習慣, 所以早上起來我都是在小怪床上睡, 而老婆一個人睡著大床可樂呢~~ 可以滾來滾去沒人佔位子.

刷牙現在也不太安份, 很有主見!! 弄得我們二位大人每天角色扮演陪笑才刷得乾淨.

現在老婆煮菜時, 已經不會抱著媽咪哭鬧了, 會自己走出來找玩具自己玩. 最近會開始拿爸比的衣服當作在騎摩托車, 可以在客廳裡玩一小時, 有時覺得小怪可能是沒同伴呢? 但最可憐的是那件衣服, 昨天看已不太能穿了.

關於小便, 小怪現在會自已走到厠所, 拿小椅子站上去後, 自已拉下褲子到底, 雙腿貼者馬桶尿尿, 之後自己拉上褲子穿好, 關燈走出來, 而且現在不太愛我們站旁邊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tseng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